Friday 4 March 2011

无题

看到大川一直在更新部落格,受到他的影响,也来写一点东西吧...
讲真的,我是有一点懒惰写的..
加上最近课业繁忙,assignment, lab report 一直来,上课又到很迟...
就像大川说的,写部落格是要mood的...
每天都这样累,回到来真的没有mood 写了...
之前都在忙moral project的影片,搞到很迟睡,今天看到额头时吓了一跳,原本平滑的表面多了很多痘痘....
熬夜的结果啊....
由于组员有人反对share出去,所以迟一点我才会放在facebook吧..
上次广誉生日邀请我去他家,看到很多好朋友
大家都过到很开心,
好久不见 =D
真的有想念到你们,得空再聚过吧。
我六月有两个礼拜假期,记得要找我出去啊..

2 comments:

Arc|^Libra^| said...

GG AHHHHHHHHHHHH i also havn't go post blog le T.T
but i think tis holiday i go post one new post le gua xD
yea eh =/
mood = 灵感 = 创作 ><
btw after this week also got holiday wor ?
"记得要找我出去啊.."
we all will d ba ? :D
HEY CACING xD

Da Chuan said...

GG din think dou my name will b on ur blog wor
btw blogging reli need mood

as wat YY said ''mood = 灵感 = 创作'' :D

IMBA CH'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