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关于我

这几天我有去想一下,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很多人跟我相处会觉得我很无聊,很废,讲难听一点,觉得我很sohai。
他们觉得我讲话没有重点,有时候很难明白我到底再说什么。
我个人觉得,我是一个很喜欢想多多的人。
我的思维跳跃很大,我可以因为一件事情和另一件事情有一点点相似而联想在一起。
你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是因为你们跟不上我的思维跳跃。
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们不喜欢我也没有办法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
随便你们要怎样
我不想去改变

3 comments:

Arc|^Libra^| said...

没法子了 =/
毕竟你我都是4年调整到的平道吧? HEY ? :D
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 或许时间能减少误会的几率吧 ><
GAMATEH =D

zenleow said...

最能了解自己的是自己
最不了解的也是自己

所以....我們需要的過程是
了解自己 不了解自己 然後在了解自己

Da Chuan said...

GG cacing y like so emo de tis post?
i can tell u

u'r reli a sohai
but u'r a kind, friendly and a nice sohai LOL

至于''我的思维跳跃很大,我可以因为一件事情和另一件事情有一点点相似而联想在一起。
你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是因为你们跟不上我的思维跳跃。''

i dont disagre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