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23/3/2011

今天,是2010年SPM考生拿成绩的日子。
有人欢喜有人悲。
遗憾的是,我是属于悲哪方面的。
我的预试都有5个A,原本以为正式考试至少都能拿到6个
我只拿到了2个A,mathematic A,add math A-
一拿到那张纸我的心就坠落谷底
蛮多朋友都考到不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业颖会...
一整个下午都感觉混混沉沉的,电话里父母的声音听起来很压抑...
回到家,我爸看到成绩的第一句话就是说
我一看就知道你根本没有读书!
晚上载我回宿舍,在车上也一直骂到我狗血淋头..
早知道你会考到这样的成绩,干吗还要去读中华?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金钱!你不如到对面的印度校读算了,整天混日子,可能你还会考到更高分!
我还可以说什么?我不想去解释了...
我很累...

4 comments:

zenleow said...

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
^^

日子還是要過...
不如開始選擇享受美好的事物

不小了~

Ch'ng said...

谢谢,但我不能忽略父母给我的压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不是开玩笑的...

Arc|^Libra^| said...

"一拿到那张纸我的心就坠落谷底蛮多朋友都考到不错"
这个情况真的很悲 T_T
不过你的爸真的很恐怖 ==
难道他没有想过如果你去了印度校读不会更惨 meh ==!!
拿了成绩给爸妈看..他们好像都没有feel ..好像是对我没有期望了 ==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最差的那一个的 T.T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不是开玩笑的...
超赞的....
Like Commentx100

Da Chuan said...

GG cacing, i reli can see tat u'r very sad tat time =x
but it's over la

as wat i said, 成绩不是一切
成绩只是一个数字,又或者是一个文字

这根前途根本扯不了什么关系

前途*给你父母看! ROAR =D

P/S: 这里的前途是指动词 我发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