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DEPRESSED

今年的新年,真的有失望到。
算命的说,我今年犯太岁。
我觉得他说的没有错。
我跟我妈吵架,因为那时有很多不如意,我变得很烦躁,她过来唠叨,不知为何平时
能忍下来的事情,这次我却爆发了。
那是新年第一次moody
我的external hard disc 无缘无故会从桌上掉了下来,坏掉了。
你可能无法理解,终于买了期待已久的hard disc,那种雀跃的心,加上是自己掏钱买的,加倍的珍惜。
终于带到去学校,以为终于有用上他的地方了,却眼睁睁地看着他从桌上掉下来,世界顿时一片灰暗,以10倍慢的速度敲到地上,我的心裂开了。
第二次,我又moody
前几天她正式与男友分手了,他很伤心。我不知道要如何帮她。我的一班学长从我的手机拿到她的号码,sms 干扰她。我真的很内疚,直接stage掉(stage 是我学长发明的,意思是无奈不知如何是好)。加上不能跟大家去团拜,已经连续两年都错过了,以后还会有机会吗?我不懂那时的心情到底是怎样的,很乱,结果我3.30am才睡觉...
那是我第三次的moody




--

2 comments:

Arc|^Libra^| said...

wa 我这一看来...真的很不好运 ==

我只是在学校生活真的是好像拿来混 == 没有所么东西做,好像真的变成是个 NERD 这样的看老师讲课。(不过换了位子后好了很多...终于有人和我有声有笑 ;D )
T.T

不过你得三大打击真的很痛 ...
"今年犯太岁“ 我们鸡年的关键词 T_T
连我的星座也是不好的在这年

看来我的以后也是不会好到那里去的 @@

Da Chuan said...

GG cacing, dun b sad ba
now oso april le, i think wat moody things oso gone le ba xD

btw u reli missed 2 years din come 团拜 with us le leh =x

i dun reli understand ur 学长's ''st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