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考試週但還是自動開啟之洗澡間思想家模式


1)很多人其實有很多想法/概念,說不定這些想法/概念是一個創世紀的想法/概念,可是就是因為只是想想罷了而沒有付諸行動,很多時候就這樣錯過了,而把握到的就這樣成功了。

(思想跳躍)

2)可能會有人發現這個問題,卻苦於沒有可以幫助他付諸行動的平台,所以只要有這個平台,很多概念/想法就可以實體化,然後人們的生活就來個大飛躍,東西不斷向好的方面高速發展。

(思想跳躍)

3)因為高速發展的關係,很多本應該在這時代屬於重大發現/發明的想法/概念就這樣淪落為普通的東西(因為太多所以變得不特出?),很多原本會成為殿堂級的人物就這樣變成了人類史上發展的一個小配角,大家都是小配角之一。


問題: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平台,你會迫不及待的把你的想法/概念/發現貢獻出來造福人群,當一個小配角;還是默默的收藏起來,等待發展到了一個遲滯時期再拿出來,一舉成為跨時代重量級人物的?

2 comments:

Da Chuan said...

dafuq did I just read?

Kwongyee said...

dafaq did i just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