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很久沒有更新了,其實也還好就兩三個禮拜而已,對我來說很正常。
有一點要說的是,農曆新年我可以回去啦~
17/1 到 15/2 近一個月
朋友們想一想來辦個活動歡迎我回來吧? xD
感覺上近來的狀況很好,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一切順利,真是太棒了!
如果一切都這樣順利繼續下去,甚至往更好的方向發展那該有多好?
哈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吧,人生就是不會一帆風順才顯得不平凡啊,不要想太多了。
為了那個不平凡,我瘋狂了一下,跑去訂購五月天的新專輯。

超讚的 LOL
本來有一點衝動想要去買自由發揮的新專輯,不過想想,其實沒有真正喜歡他們,只是很欣賞他們的創意,真不愧是自由發揮哈哈.
你們有什麼想買但台灣比較便宜或台灣才有的嗎?我可以代買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