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生活啊...

11月了
統考考完了
玩PS2的繼續玩了
玩電腦的繼續玩了
在家睡覺的繼續睡覺了
出去找朋友的繼續出去了

而我
繼續讀書
繼續努力讀書
繼續努力為了名次讀書
繼續躲在房間里為了名次讀書

期中考到了
這次的很重要
重要到我必須很搏
重要到決定了我明年新年能不能回去
最重要的是我生日那天竟然考試,幹!

所以
讀書啦...




很好聽的一首歌

2 comments:

Arc|^Libra^| said...

1. Like Your music
2. Give Comment.

"台湾侨生名次很重要 =/ sad ... 弄到学生在那别恨有压力 >< ...我只和你说加油 =D 在没有油,在路旁等一下。我叫的飞机会及时加油给你 xD 雨过,晴天吧~。"
3. LIke This Status.
4. Comment more agn.
"玩PS2的繼續玩了“好像是我来的 ? >.< 不知道你那边情况如何...不过希望你在那里有人陪你度过你的难关吧 :) 根据你的status...应该是在那边过这好好的 :D"
5. Type in Word Verificaition
6. Publish Your Comment
####

Da Chuan said...

GG cacing now only i saw ur blog updated
exam finished le, but still jiayou in ur studies ba :)

happy bday n happy finish exam :D

P/S: add a chat box at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