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外婆, 终于在昨天,81岁了。
我亲爱的舅母,也终于在昨天,61岁了。
怎么办?
很简单,两个一起啦!
“6181”是昨天的吉祥号码。
听我老爸说,他们大人一起出钱买这个号码...
竟然...
竟然...
只中了普通奖????
过分!
算了做人不要太贪心。
讲回昨天,两个字形容——热闹。
如果非要加一个形容词——洗北热闹。
那一晚,要在茫茫人海中寻一个人,开玩笑!!
幸好我有先见之明,穿了一件刺眼+亮眼+耀眼的T-shirt,
要不然我觉得我会被淹没了都没然发觉...
Hoho...这是第三代+外婆的大合照

2 comments:

jiun said...

wa...
so many people.. 26
haha


happy birthday ^

Da Chuan said...

wah zhadao..我很久没有拍这样的照片了
cheh..一看就看到你了啦
牙齿那么亮 哈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