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中国之旅

6月5日,也就是上个星期五,我...我...吃饱了。
喂?喂?没有啦,其实是林伯去中国了。
不要怀疑,就是我,Me, you know?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去中国的目的只有一个
探亲
基本上那边的亲戚跟我的关系蛮复杂的,看清楚哦
我的妈妈的妈妈的儿子的妹妹的儿子的外婆的哥哥的弟弟的儿子的姐姐的妹妹的爸爸的妹妹的侄儿
简单来说,就是我的表姨和表舅。很乱是吧?聪明的我经过一番整理就行了,哈哈哈哈哈....
呃哼
好啦好啦,我讲啦,别再打了啊...
没有啦,其实我只是要分享一些照片的


这两张图片是我在飞机上拍的,飞机一登陆就有人上来检查体温。本来我还想拍机场内部的,不过机场禁止拍照 ==



这两张呢,看都知道是在一间教堂拍的。据说那间教堂是广州第一间教堂。





令我超级不爽的是Msia的肯德基。你看中国的肯德基多样化。而我们的肯德基不是鸡就是鸡,SIENZ....好有一些饮料我没拍到...不爽...


这只是我表姨家的狗,黄金猎犬,几大只一下的。(旁边的是我哥哥和爸爸)


嗯...
还有什么要讲?
不懂啦,想知道就留comment吧。
不过我猜应该没有人会问的啦...

6 comments:

jiun said...

哈哈..
你过得好吗?

-vic- said...

kk i ask u..
china got worm? lol sorry lame
ahahahah..
happy holidays..
don forget holiday homework..=)

Ch'ng said...

厚...
我...我...我....
很好。
白痴哦...
我啦我啦...
氧化钙,真是受不了我。

氧化钙= CaO = 靠
xD

Anonymous said...

酱复杂的关系是你乱打出来的吧?= =
没打包kfc 给我叻淫神...开学chair你 xD

Ch'ng said...

meh o?
我有算的啦~~
你自己算啦,这是正确的。
我重复,这是正确的。

Da Chuan said...

''我的妈妈的妈妈的儿子的妹妹的儿子的外婆的哥哥的弟弟的儿子的姐姐的妹妹的爸爸的妹妹的侄儿''

有这样复杂吗?
就算真的有那么复杂..
你也可以直接说出来是你的表姨和表舅嘛..

干嘛打那么多废话..?
浪费时间,浪费力气,浪费资源..
婆婆妈妈,拖拖拉拉..

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