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此题无解

假期来了又走了,很像徐志摩写的诗:轻轻的我走了
整个假期,好像都浪费了。功课全都没有做,开学才来赶。
最近脾气开始暴躁了,感觉上好像事事都不顺心。
前几天电话才刚跳海,说真的我宁可让他跳楼,至少没那么伤。
有一个白痴妹妹,有时又好像心机重,加上一个很惹的哥哥,就看那一天会爆发吧。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年了,我觉得我们好像慢慢变回不认识了。
可能有一天,我们两个会像两个陌生人,没有交集,擦肩而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也不是相隔两地,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 comment:

jiun said...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告白,勇敢的去爱,狠狠的去爱,就算被拒绝至少心里踏实点,不要等到错失良机才来后悔.......


^^
i found dis at weihong's blog..
suit u~
b hapii bahx~